春光交错,落樱缤纷

长春工业大学
2021-04-12 14:11 浏览量: 2677

四 月 的 第 二 周

春意渐浓

万物复苏

暖风扶细柳

朝露映红花

在这温柔四溢的四月

你准备好遇见自己的美好了吗

你好,这里是

微光日记

2021/4/5/星期一/北湖西区

与以往的匆忙不同,这个周一抓住了假期的尾巴。与好友结伴游玩,和同学共同学习···这是属于工大人悠闲自在的一天。

2021/4/6/星期二/南湖校区

清明小长假正式结束了,我们又开始了忙碌且充实的学习生活,不为未知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当下努力。冲鸭,工大上学人!

2021/4/7/星期三/长春大学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工大足球也在这个春天重获新生。长春工业大学足球队受长春大学邀请,做客长大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最终以3:1的比分赢得胜利。这是群热爱足球,喜欢在球场上奔跑,正闪闪发亮的工大人。

2021/4/8/星期四/南湖校区

早莺啼露,蜂游樱海。望着窗外,看到这粉白的花,便想起了甜蜜的事,回忆起樱花树下的浪漫之约——那是与春天的约定。花瓣飘来的方向,便是整个春天。

2021/4/9/星期五/北湖西区

周五的早晨令人充满活力。一想到每周最期待的周末即将来临,奔向食堂的脚步便愈发轻快。携此大好心情仰望天空,呦!白云如碧海上的扁舟在晴空漂游。心想,既观得此景,今早的饭量岂不又要多些几分?

2021/4/10/星期六/北湖东区

今日,阳光正好,春风宜人。远处飘来阵阵芳香,那,是樱花的味道。樱,将春意送至人间,将温暖洒满心间。望着如云似雪的花儿,忍不住伸手轻抚,去倾听樱的思念。

2021/4/11/星期天/北湖东区

不怕夕阳留不住,只待明朝日更明。夕阳的风云幻化中酝酿的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生活。草在发芽,树在开花,保持对生活的新鲜感,用热情拥抱工大的整个春天吧。

人间四月芳菲天

春意盎然尤醉人

细听春日深处的耳语

尽享四月带来的温柔

你是否与春天有一个约定呢?

你好,这里是

我们下一周再见

长春工业大学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长春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