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MPAcc案例大赛成功举办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12 20:55 浏览量: 7185

为了聚焦MPAcc教学目标,契合MPAcc培养模式,时刻关注学生需求,加强理论学习与实务的融合,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于2021年4月10日在专硕中心209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三届MPAcc案例大赛。

大赛邀请了安玉琢教授、牟玲玲教授、许楠副教授、赵志刚老师、孙颖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大赛共有25个团队报名,22个团队参加现场展示。比赛伊始,河北工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主任许楠老师致辞,对精心筹划本次比赛的老师同学给予高度认可,宣布案例大赛正式开始。

主持人宣读大赛流程和比赛规则,并且简单介绍参赛团队。

案例大赛

各参赛团队进行十分钟的案例陈述和PPT展示,评委老师从其框架结构、写作规范性、内容丰富准确性和改进方式等多维度对学生案例进行评价,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在学生与评委老师精彩的交流过程中碰撞出知识的火花,仿佛走进本次案例材料的主体——A公司,一起探索,一起发现问题,诊断问题,现场氛围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MPAcc

特等奖

Produce606队

一等奖

大气层队

看不见的手该往哪里放才队

二等奖

颖悟绝伦队

丁字沽八号搬砖队

三等奖

善意第三人队

支持新疆棉花小分队

极致6+1队

案例大赛接近尾声,评委组组长安玉琢教授总结讲话,表示对参赛团队成员的肯定,在激烈的掌声中宣布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MPAcc案例大赛圆满结束。

这个海棠盛开,燕子呢喃的季节里,我们一起点亮会计梦想,感悟会计人生。最后,预祝获奖团队能够在下一轮评审中脱引而出,越战越勇,再获佳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