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在我院召开2021年第二十一届年会筹备会议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4-11 00:00 浏览量: 5143

2021年4月8日下午,中国经济学年会理事会秘书长、教育部长江学者、北京大学杨汝岱教授,办公室主任邢惠清、沈成铃、曹毅、黄琪琦等五位老师与第二十一届年会筹备组一起召开年会筹备会议,国际商学院院长雷宏振、副院长张淑惠、思培峰、尹海员、副书记杨静等领导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筹备组对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拟定的《2021年第二十一届中国经济学年会会议筹备方案》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这为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十一届中国经济学年会会议给予了重要的支持与保障。

中国经济学年会是中国经济学界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盛会。年会旨在加强中国高等院校经济类院系及国内外其他经济学科研与教学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广大从事经济学教学科研的学者学生搭建一个开放与互动的平台,以促进中国经济学教学与学术研究水平的提高,构建中国经济学界自有包容与研究务实的学术环境,为中国的经济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经济学年会由28个理事单位组成,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作为理事单位多次承办了年会的多个专场,2021年更是获得了第二十一届中国经济学年会会议的主要承办单位资格,会议召开时间为2021年12月4-5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