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王杨:当前环境下创业者该如何调整?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04-10 20:20 浏览量: 5902

悦独会预告第26期行业精英分享沙龙

当前环境下创业者该如何调整?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和青年工作,他寄语广大青年,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去年以来,中央多次强调要“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后疫情时代,在推进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进程中,中国不断扩量的内需市场,让创业者大有可为。

那么在当前环境下,创业者们应该如何调整?如何发现机遇?如何划分股权?如何寻找合伙人?如何完成迭代?

乐用集团创始人、重庆大学MBA2019级8班王杨将在第26期“悦独会”行业精英分享沙龙带来《当前环境下创业者该如何调整?》的主题分享。

“悦独会”行业精英分享沙龙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主办、重庆大学第二十届MBA联合会承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团委协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