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高三学子,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上海招生宣讲会将于本周日开讲

上海国子监发布
2021-04-10 09:51 浏览量: 2542

来源|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中国校区

独享以色列百年院校创新“基因”

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最年轻高校

全英文教学,中以双学位

全球顶级师资、国际一流实验室

聚焦理工科专业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等你来挑战!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2021年全国主要城市本科招生宣讲活动

4月11日(周日)

到上海啦!

她的真面目究竟如何,

在上海的招生说明会,

等你一起一探究竟!

与广以的领导和老师面对面交流,

为考生提供报考建议及一对一指导。

欢迎对理工科感兴趣的同学和家长

预约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学校概况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Guangdong 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缩写GTIIT)是我国目前唯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在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全球发展战略中,本校是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中国校区。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的卓越工程师和科技人才,旨在建设成为一所具有国际公认高水平教育、科研和创新能力的研究型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中以两国教育领域合作的重要成果,其建设得到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汕头市人民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全力支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教育教学模式、科学研究管理、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均采用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模式,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派出的管理团队进行管理,确保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办学达到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标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各专业系主任、本科生院院长、骨干专业教师是由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的资深教授担任,他们中很多人在以色列理工学院也曾担任要职多年,教学和管理经验丰富。

(学校景观)

专业介绍

2021年学校将有五个本科专业进行招生:·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Mathematics with Computer Science, 教育部专业目录名称为:数学与应用数学);· 化学工程(Chemical Engineering, 教育部专业目录名称为:化学工程与工艺);·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Biotechnology and Food Engineering,教育部专业目录名称为:生物技术);· 材料科学与工程(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与机器人(Mechanical Engineering and Robotics,教育部专业目录名称为:机械工程)。

师资力量

学校全面引进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以色列理工学院杰出教授阿龙·切哈诺沃为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派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特使。根据办学协议,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60%以上的教师由以色列理工学院直接派来,其他教师也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本部按照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标准面向全球招聘。获聘教师同时为注册以色列理工学院教师。从这个意思上看,学校全部师资均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目前教学及科研团队中,外籍教师比例超过90%,绝大多数具有境外一流大学博士学位、具有多年海外科研教学经验,学术成果丰硕,产学研经验丰富。外籍教研团队,除了直接从以色列派来的之外,还有来自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荷兰、德国、丹麦、西班牙、韩国等全球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学生升学与就业

我校在2017年招收首届本科生。2021年将有首届本科学生毕业。按此前学校在同学中开展的调研显示,目前80%左右的同学均表示本科毕业后将继续升学。截至4月初,我校学生收到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苏黎士联邦理工学院、洛桑联邦理工学院、以色列理工学院、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学校的研究生项目录取通知书约140份。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子监发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