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学生科技创新标兵、学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名单看这里!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04-07 20:41 浏览量: 3530

2021年秋季韩国高校“交换生项目”报名开始啦!

2020年,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成果丰硕,国家级奖励、省部级奖励数量和质量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等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竞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研究与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06〕38号),经研究,决定授予黄少辉等95名学生“学生科技创新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王硕等710名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山东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