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门秘笈:一定要了解的SHU MBA “3×3×1/3”学习法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3-31 18:15 浏览量: 2864

导言

SHU MBA倡导

“教学相长,学学相长”

一流师资队伍

优秀同行伙伴

亦要有卓越的“教”与“学”之法

千人千道,万人万法

SHU MBA结合课程特点

和MBA学生的培养要求

积极谋划,精心设计

科学选用“教”与“学”方法

努力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

提升学生“转知为智”的能力

本期推送

聚焦【不可不知】的

SHU MBA区别其他MBA的

“3×3×1/3”学之法

(SHU MBA“教之道”敬请关注后期推送)

SHU MBA“教”与“学”

SHU MBA “学之法”

SHU MBA 强调“3×3×1/3”全面学习法

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上海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商科为市重点建设学科,上海大学举全校之力支持MBA办学,SHU MBA特色鲜明:兼具科学性、专业性和实践性的“做人做事做学问”全人教育课程体系;海内外顶尖讲师汇聚的ECO全融师资队伍;融合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等项目的360°国际交流机会;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的丰富社企资源……产教研联动,给予学生全方位支持,同时提出促进学生高效利用SHU MBA各项优势资源自主学习的“3×3×1/3”全面学习法:

第一维“3 x 1/3”:课前布置课前作业和预习,结合行业问题提前思考需要在这门课程中解决的实际问题;课中进行讨论与presentation,随时反思总结学习情况;课后复习以及终身学习,达到“转知为智”、学以致用。

第二维“3 x 1/3”:从学习对象上划分学习方法,古言“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身周人与事物皆有可学、可鉴之处,应该积极地向老师学、向同学学以及跟着书本自己学。老师倾情相授经验与方法,毋庸置疑是学习及提升自我的最直接途径;同学则是很好反射自身不足与优点的镜子,跟同学学能吸取优点,反省不足,共同前进;自学则进一步内省,培养批判性思维,从而不断内化知识、不断进步。

第三维“3 x 1/3”:SHU MBA学习过程中,在学校系统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有大量与企业、社会交流的机会,如企业参观、企业讲座、企业导师等项目;SHU MBA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海外学习等项目,拓展国际视野。当今市场亟需具有国际视野与高瞻眼光的全面发展人才,跟学校、企业、国际学助力学生一步步朝着全面发展迈进。

一流师资队伍

优秀同行伙伴

360°国际交流机会

丰富社企资源

科学课程体系

特色“教”与“学”之法

……

加入SHU MBA

shape your future

【SHU MBA“教之道”敬请关注后期推送】

SHU MBA宣传片

This news is an introduction of SHU MBA unique teaching and learning methods.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