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上海交通大学复试流程说明会时间确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深圳教育中心
2021-03-09 15:27 浏览量: 4475

各位交大安泰MBA考生:

感谢大家报考交大安泰MBA项目!

交大安泰2021年入学MBA复试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拟于3月中下旬进行。交大安泰MBA项目将结合项目特点,于近日公布具体复试通知。

在复试阶段,不同类型考生仍需完成相对应的复试环节。复试环节包括:复试资格申请(网上信息填写、网上“复试基本信息表”提交)、政治考试、正常批面试、学历认证、体检等。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复试流程,特举办交大安泰MBA项目复试流程说明会,届时将公布各流程时间节点,分析今年考分情况。请所有考生务必准时参加!

时 间

2021年3月10日(周三)

19:00-21:00

活动形式

在线视频直播

(考生点击“上海交大安泰MBA”微信公众号“直播链接”观看)

可通过安泰MBA考生系统提交“复试基本信息表”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深圳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