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双选会之上海大学场成功举办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3-05 16:51 浏览量: 2494

3月5日,2021年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双选会直播活动在线上举行,上海大学MBA项目应邀参与此次直播活动。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 政府共建高校、国防科技工业局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上海市首批高水平地方高校建 设试点,教育部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上海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文 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2020年上海大学在软科世界一流学科中共有19个学科上榜,其中“工商管理”学科跻身世界400强。在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上海大学位列全国第16位,上海第4位。

上海大学 MBA 教育管理中心(简称 MBA 中心)是 2003 年教育部批准的 MBA 专业硕士 第五批授权单位,于 2004 年正式开始招生 MBA 专业学位研究生。上海大学 MBA 中心立足于上海大学经济与管理学科,一直秉持“培养全面发展的、可相信与可共事的 Global Local 人才 (Developing Outstanding Whole-Person and Global Local Talents People can Trust and Work with)”的办学理念,以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为己任,坚持“全球本土(Global Local)”与“知智融合(Know-Lligence)”特色,不断改革创新教与学的方法,在人才培养与教育质量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2007 年,获得全国 MBA 教育指导委员会 对 5、6 批高校评估第 6 小组综合得分第一;2017 年,通过了国际商学院权威认证机构 AMBA 的认证;2018 年,CNN Expansion 国际 MBA 排名全球前 70 位(比 2017 年的前 75 位上升了 5 位),2020年AMBA再认证又获得了5年期的最高认证。上海大学MBA 教育已经具有一定国际、国内影响力。

直播中,上海大学MBA中心招生主管艾丽娜向大家介绍了学校MBA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等。

点击观看回放:https://www.doxue.com/course-29407.html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