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双选会之长江商学院场成功举办

长江商学院
2021-03-05 16:42 浏览量: 3300

3月5日,2021年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双选会直播活动在线上举行,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应邀参与此次直播活动。

全球取势,全球明道。在中文MBA项目创立十年之际,长江商学院面向未来,整合全球优质教育、创新资源,凭借着拥抱科技颠覆的实力,正式推出中文MBA项目。

中文MBA旨在培养未来颠覆式的商界领袖。针对新生代颠覆者和高端职业经理人的发展需求,面对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中文MBA项目创新性的开设综合管理、金融与投资、智能制造、文化产业、创新创业等五大方向的课程体系,帮助未来的新生代商业领袖深入理解全球经济局势变迁、新旧经济动能转变、洞悉全新商业模式、行业发展趋势。

颠覆创新,引领未来。未来颠覆式商界领袖,不仅具备取势全球的视野与资源整合能力,同时以全球担当实现颠覆式创新,为中国新商业文明的创建,为真正实现全球“取势 明道 优术”的双向交流,发挥引领性贡献。

项目特色

新视野

近40位世界知名全职教授团队,大多数曾执教于耶鲁、沃顿、纽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全球知名学府,并获终身教职。

为各自研究领域的知名讲席教授或学术领头人,在国际前沿学术期刊担任主编或副主编等重要职位;屡获全球学术大奖,累计超70项。

管理是实践的艺术,长江教授通理论,更通实践。其前瞻性、实战性的原创管理研究,得到企业界高度认同:三位长江商学院教授相继加入中国知名科技公司,出任首席战略官,在中国管理教育界和世界商学院范围内都实属罕见。

新研究

不仅将全球最先进的前沿管理理论率先引入中国,同时对中国管理与商业问题进行了原创、独立、系统、深入且具前瞻性的研究,实现全球管理思想与实践的双向交流。

以长江深具价值与影响力的校友群体为基础,教学相长,产生出兼具全球广度与行业深度的原创研究。

直播中,长江商学院MBA项目招生官Tina wu向大家介绍了学校MBA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等。

点击观看回放:https://www.doxue.com/course-29407.html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