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双选会之长沙理工大学场成功举办

长沙理工大学
2021-03-05 16:32 浏览量: 7452

3月5日,2021年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双选会直播活动在线上举行,长沙理工大学MBA项目应邀参与此次直播活动。

直播中,长沙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研究生招生办王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学校MBA、MPA、MPAcc的特色优势及招生政策等信息,2021年长沙理工大学MBA、MPA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均有少量调剂指标,非全日制MPAcc也有部分调剂指标,欢迎各位考生调剂报考。

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哲、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现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8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21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具有授予同等学力硕士学位资格。拥有国家级科研平台2个、教育部创新团队2个、省级创新团队7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自然科学创新平台34个、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14个。

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于2008 年,学院早在1956年就开办了会计学专业,1980年开始多专业本科人才培养,1995年开始培养硕士研究生,2010年获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获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招生资格。

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以“汇聚管理精英,成就企业领袖”为使命,培养方向包括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与金融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经济与项目管理。

点击观看回放:https://www.doxue.com/course-29407.html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