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调剂报名||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北京物资学院MBA?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03-05 11:17 浏览量: 2783

全国唯一一个以物资命名的高校

全国第一个物流管理专业

全国第一个期货专业

全国第一个采购管理专业

全国第一个物流博物馆

它就是北京物资学院!

2021选择北京物资学院MBA

为自己创造走向成功的机会

MBA考研成绩已陆续公布,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入学MBA项目现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关注并选报北京物资学院MBA。

经济适用,性价比高

全日制项目学制2年,学费5万,非全日制MBA项目学制2年,学费7.2万。奖学金达到全覆盖,在校期间最高可获奖学金2.8万。项目性价比高,学员可以较小的经济成本提高学历层次,提升能力素质。

区位优势辐射京津

位于北京市副中心通州国际新城核心区域,地处京杭大运河河北端点,文化底蕴深厚,环境优美宜人。六号地铁直达,八通线地铁近在咫尺,交通便捷,辐射京津冀。

财经院校特色鲜明

拥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公司理财、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运作管理四个主要培养方向。流通管理特色鲜明,优势明显;证券期货专业被誉为期货业“黄埔军校”。

统招双证

学生在规定年限之内,学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修满学分,完成硕士毕业论文并通过北京物资学院组织的答辩,毕业可获得学历学位双证。

多维度的培养体系

教学过程中重视运用团队学习、案例分析、现场研究和模拟训练等方法;教学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际运用,重视培养学生的独立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分析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建立校企合作培养机制,聘请校外企业家做兼职导师,参与实践过程、项目研究、课程与论文等多个环节的指导工作;并有MBA讲堂、企业实践研讨、商务实践、企业实习等多维度实践环节。

在北京物资学院MBA学习,你将收获什么?

成为专业化的管理与实战人才

北京物资学院MBA面向物流与流通领域,服务京津冀,在这里你将通过学习与实践,向具备战略思维、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具备较强的分析和解决企业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工商管理人才迈进。

进入特色化的研究领域

全国最早设置物流管理与采购管理本科专业的高校,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同时被誉为期货业“黄埔军校”。拥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公司理财、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运作管理四大培养方向。

高水平授课师资与业界实践导师

全国最早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与教学的高校之一,在该领域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优势,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实践经验丰富、专兼职相结合的师资队伍,同时聘请多个单位高管担任校外实践导师。

专业化的培养平台

在校可体验商务实训中心、会计多媒体实验室、财务管理实训室、财税一体化方针实验室、企业经营与运作实验室等实验室与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中国企业生产力研究中心、政府会计与审计研究所等研究机构,此外,MBA教育还依托学校丰富的实践资源,如北京市现代物流研究基地、中美物流教育与研究论坛等,开阔视野,获得多方位、多角度的教育支持。

调剂北京物资学院MBA,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 满足MBA报考条件:

即大专毕业于2016年8月31日之前,或者本科毕业于2018年8月31日之前,或者研究生毕业于2019年8月31日之前。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 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的:

工商管理硕士MBA(125100)

公共管理硕士MPA(125200)

会计硕士MPAcc(125300)

旅游管理硕士MTA(125400)

图书情报硕士MLIS(125500)

工程管理硕士MEM(125601、125602、125603、125604)

审计硕士MAad(025700)

等专业,且成绩能够达到2021年全国管理类联考A类地区分数线。

目前2021MBA考生调剂咨询通道已开启,欢迎广大考生关注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MBA(非第一志愿)考生信息登记表》,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通知考生后续安排,具体请考生关注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s://mba.bwu.edu.cn/),并注意接收邮件或电话。

同时考生可搜索微信号添加“wonderful_fruit”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与招生老师在线沟通,添加请备注“姓名+第一志愿院校+预估联考总成绩”。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后,请及时填报项目信息并关注后续复试安排动态。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