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北科大经管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05 10:55 浏览量: 4363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正式公布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北京科技大学推荐的10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经济管理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专业位列其中。这是继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被认定为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之后,本科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已达到3个。

经济管理学院3个专业

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序号

专业名称

入选年度

1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20

2

工商管理

2020

3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2019

学院将充分发挥“双万计划”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各系所根据建设任务加强专业建设,改革和完善培养模式,推进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进一步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通过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带动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全面提升。

教育部于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旨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计划在2019至2021年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目前,已公布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031个,其中,中央赛道3078个、地方赛道4953个。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