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理类专业西部地区调剂双选会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场成功举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3-04 18:37 浏览量: 2764

3月4日,2021年管理类专业西部地区调剂双选会直播活动在线上举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应邀参与此次直播活动。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主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实力雄厚,拥有陕西信息资源研究中心和陕西信息化与数字经济软科学研究基地两家省部级研究机构,拥有西安市委市政府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建的特色高端智库——西安发展研究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工商管理(MBA)等4个硕士专业学位点,设有工商管理等10个本科专业,已构成从本科到博士全覆盖的办学层次,形成了管理、经济与信息相融合的办学特色。

直播中,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文平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MBA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等。

点击观看回放:https://www.doxue.com/course-30334.html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