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申报“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科专业正式获批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1-03-04 10:00 浏览量: 5080

根据教育部下发通知,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已经公布,我院申报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科专业获批,可以于2021年开始正式招生。

该专业的培养目标定位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据学校发展定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现代经营管理理念、大数据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具备“家国情怀、精英素养、能源特质”,掌握扎实的经济管理理论和大数据科学基础,善于利用大数据工具进行量化分析与管理,能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决策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够根据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可在科研院所从事数据科学或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研究工作,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商业数据分析、大数据产品管理、大数据项目管理、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等工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精彩管理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