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MBA深圳代表队在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01 09:44 浏览量: 3451

2021年1月15日,“第九届全球商学院校际篮球邀请赛”在深圳圆满收官,经过三个月的精彩比赛,大连理工大学打进十六强,最终获得了第九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作为南中国商学院校友社群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之一,从2011年开始酝酿筹备,连续9年,商学院校际篮球邀请赛都会如约而至。三个月,超过100场比赛,挥洒汗水,以球会友,截止目前,累计参赛的海内外商学院已经超过50所,累计参赛的球员超过3000人,覆盖商学院校友数万人。目前协会已汇聚包含但不限于清华大学、北大汇丰、北大光华、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深圳大学、澳门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纽约理工等50余所知名学府数万名成员。赛事秉承的“健康、分享、梦想”的理念和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已深入每个校友的心中,并在社会中持续产生着影响“他人”的力量。

而大连理工大学作为联赛的元老球队,每届比赛大工MBA深圳地区的同学都是作为主力军,积极报名参赛,为校争光。我们的球员在赛场上拼搏努力,流下汗水,同时这也是我们在大工美好的记忆。

本届赛事因为疫情的因素,差点夭折,后经赛事组委会的多方协调下才得以最终举行,由于本届赛事开赛较晚,所以赛程的时间安排格外紧张,基本每周三场比赛,晚上八点半开始,我们的队员基本来自MBA同学,大家白天忙于工作,下班顶着寒冷的天气,但是依然克服各种困难全程打完了整个联赛,大家不仅仅是出于对篮球的热爱,更多的是对于大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让大工MBA的旗帜在联赛屹立不倒。不管是遇到多强的球队,我们的队员也都是敢打敢拼,打出了大工的精气神,最终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获得第九名,明年的目标是打进八强!

这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不仅仅是球赛,更多的是一种商学院的圈层文化,同时也是一场致青春的篮球盛筵。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