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加第五届网络文化节呈现作品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1 17:56 浏览量: 37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迎接建党 100 周年重大节点,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省委教育工委决定组织开展第五届“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为此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动员我校行政管理系和轩华研习社全体师生组织开展以“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的网络文化节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共由《描绘“四史”迎新春,献礼百年庆华诞》、《张灯结彩迎新年,五湖四海贺新春》和《团结抗疫迎新春,“牛”转乾坤谱华章》三个篇章组成;以写春联、祝福语、图片、视频、绘画、文章的形式与行政管理系的师生共迎新春,在“话初心”、“忆往昔”、“践使命”中让“四史”学习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走向深处、落在实处。

2021年2月10日-20日为期10天的活动圆满结束,并在收集到的诸多视频、图片、春联和祝福语等作品遴选后,精心剪辑成微电影:《回首、仰望》。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