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21年MBA\MEM\MPAcc(非全日制)项目调剂意向登记公告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01 18:18 浏览量: 3748

致亲爱的考生们

1.上海海事大学MBA\MEM\MPAcc(非全日制)项目即日起接受考生调剂意向登记。凡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且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抓紧时间完成在线申请。

2.因2021年国家分数线尚未发布。此次登记的MBA\MEM项目考生参考分数:总分≥165、外语≥44、综合≥88,MPAcc非全日制项目考生调剂条件须满足MPAcc调剂要求。

3.满足MBA\MEM(非全日制)项目报考条件,即大专毕业于2016年8月31日之前,或者本科毕业于2018年8月31日之前,或者研究生毕业于2019年8月30日之前的考生;满足MPAcc非全日制报考条件的考生等即可通过以下方式在线填写调剂意向登记。

关于2021年调剂意向登记说明

1.由于近年来报考人数及上线率逐年提升,每年可供调剂的名额逐渐减少。有调剂意向的考生需要抓紧时间通过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或者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按照相关提示要求在线填写好表格信息内容提交即可登记。我们将于1个工作日内发送申请确认的通知邮件到考生在线申请时填写的邮箱地址以确认申请成功。具体面试时间以后续邮件回复为准。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到打着上海海事大学名义向考生收费的现象,请勿轻信,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今年我校MBA\MEM\MPAcc(非全日制)项目调剂名额有限,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优先安排在线登记过的考生参加2021调剂面试,具体面试时间以收到Email通知确认为准。以上若有与国家教育部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上海海事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教育部及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官网的通知为准。不影响原本的一志愿录取,如果在个人分数和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考生符合原本第一志愿录取要求的,仍可以正常进行第一志愿录取工作。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