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统战工作获得市委统战部多项表彰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03-01 17:58 浏览量: 2752

日前,2021年度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天津礼堂举行。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表彰了统一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了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天津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四所高校受到市委统战部的表彰。

其中:我校荣获2020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我校统战部干部孙彤被评为2020年度天津市统战工作优秀信息员;由我校学工部辅导员于迪、孙高昂、宋雨辰、美孜亚·玉苏甫、阿迪拉·阿不来提撰写的《高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培养机制研究》荣获2020年度天津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

2020年,我校统战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党中央、市委、教育两委以及校党委关于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大统战”格局日益巩固,推动全校统战工作进一步强起来、硬起来、实起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