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21考研成绩公布,“成绩排名查询系统”查询考生突破16万,院校高分榜吸睛/实时公布各大院校查分入口通知,新开通查分院校: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

MBAChina
2021-02-28 10:02 浏览量: 3914

考研热点

全国各省市2021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查看详情】

【“成绩排名查询系统”查询考生突破14万,院校高分榜吸睛】浙江大学、东华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等学校高分榜吸睛。【查看详情】

【2021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服务中心正式开通】【查看详情】

【湖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查看详情】

【大数据实时预估分数线】查看详情】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查看详情】

招生资讯

2021年西安理工大学陕西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东华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MBA复试安排】【查看详情】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1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清华经管航空管理EMBA招生中】【查看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EMBA首届招生进行中】【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查看详情】

【北大汇丰2022级E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活动专场

【创客论坛·成都站 | 数字经济时代 科技金融赋能新契机】

2021年3月4日,法国里昂商学院落地蓉城,汇集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学者,品读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五大趋势,与资产革命,并开启对去中心化区块链加密应用的价值探讨。【查看详情】

(点击上图报名)

教育热点

【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达新高】据北京日报客户端,2月26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人社部介绍就业和社会保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说,关于今年的就业形势,总的判断是,随着经济企稳向好,就业将延续总体平稳的态势。但是,不确定、不稳定的因素仍然较多,就业形势依然比较复杂,面临诸多挑战。今年需要安排就业的城镇新增长劳动力仍然在1500万人左右,今年的高校毕业生909万人,达到新高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通过EQUIS国际认证】2021年2月24日,根据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认证办公室的正式通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通过EQUIS认证。

【研招网再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据中国教育发布,从2月25日开始,研招网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考生可使用微信绑定自己的学信网账号,直接在“研招网服务号(微信号:chsiyz)-研招网报”菜单栏里点击下载准考证,方便考生查询初试成绩、复核成绩以及复试。

【四川普高专升本考试招生通知公布】据四川教育发布,5月22日—5月23日将进行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选拔对象是省内全日制普通专科应届毕业生(含五年制高职和高职单招应届毕业生)。本年度“专升本”实行“计划一次下达,录取一次进行”,不得进行递补录取。拟录取名单应在选拔本科院校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各选拔本科院校于6月18日前通过“信息平台”报送相关电子录取信息。

【华东师范大学开设“烧饭课”】华东师范大学官微,本学期由韩小兵、张智老师开设的新通识课程《家常菜》已上线学校选课系统,共18个课时,涵盖基础的烹饪理论知识和家常菜肴、面食、点心的烹饪实践,包括八宝辣酱、菠萝咕咾肉、水饺、蛋糕等中西式餐点。课程结束前,每位同学将学会炒一道菜,学校食堂将开设一个专门窗口,给全校师生品尝。

社会热点

【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低于公务员将问责当地】近日消息,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重要提醒,各地要切实防止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问题反复。对问题严重的地方将实行挂牌督导,对落实不到位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严肃追责问责。(教育部)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纲要提出,加快建设20个左右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以及80个左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城市协同发展。目标到2035年铁路将达20万公里左右,公路46万公里,高等级航道2.5万公里左右。

【近六成大学生有容貌焦虑——女生焦虑感更强,更在意外界评价】近日,中青校媒面向全国2063名高校学生就容貌焦虑话题展开问卷调查,结果显示,59.03%的大学生存在一定程度的容貌焦虑。其中,男生(9.09%)中严重容貌焦虑的比例比女生(3.94%)更高,而女生(59.67%)中度焦虑的比例高于男生(37.14%)。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