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香港浸会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课程内地招生简介

上海国子监发布
2021-02-28 18:19 浏览量: 3678

香港浸会大学(以下简称“浸大”)创立于1956年,至今逾半个世纪,是一所获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公立大学。学校以英语授课,获政府授权颁发博士、硕士、学士等学位,毕业生取得的学位均获内地及国际认可。

浸大是一所文理型综合大学,辖下有七个学院,包括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传理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及视觉艺术院,本科生及研究生超过一万人。

浸大2021年度本科生专业现已接受网上申请,至6月15日(星期二)23:59截止,申请人必须于截止日期前于网上系统递交入学申请表及缴交入学申请费,逾期申请将不获处理。有关报名及招生详情请查看以下网页:http://admissions.hkbu.edu.hk/ug/mainland

附件:

1.香港浸会大学2021年招收内地本科生计划

2.香港浸会大学2021年本科专业招收内地学生简介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香港浸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