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人力资本管理与分析硕士】全球招生已启动……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1-02-27 14:56 浏览量: 4501

全球经济的快速变化与科技领域的飞跃发展给商业世界带来了重大变化,市场对决定企业成长的优质人才也提出更多渴求。在人力资源(HR)领域,通过招聘、考核、激励等传统方式为企业用人决策贡献重要价值,显然已经无法满足数字化时代的需求。

众多新技术与新行业都在推动人力资本管理正在朝着数字化和采用人本视角的方向转型,企业对HR的角色和职能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当前,具有数据分析能力的HR专业人才,对各类企业来说更为稀缺。

为培养面向未来的中高级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专业人才,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于2021年倾力推出【人力资本管理与分析硕士课程】(MSc in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简称HCMA),课程着重培养和加强学生在人力资本管理与数据分析双技能,为各类企业输送引领数字化时代的高级HR人才。

NUS Business School

人力资本管理与分析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HCMA)

申请截止

2021年9月15日

入学时间

2022年1月

世界级学府

新加坡国立大学连续多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和QS等权威机构排名中都名列前茅,雄踞亚洲榜首。

国际化师资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拥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名全职教授学者。多年来,他们在教学、科研和实践领域都取得卓越的成就。

Entry Requirements

申请要求

教育背景 EducationalBackground

拥有或即将获得大学四年制本科学士学位。

A good undergraduate degree in any discipline.Applicants in the process of earning a degree and are about to graduate are welcome to apply.

英语要求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

英语非母语或大学本科教育第一语言非英语的申请者,需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

托福分数:网考100分以上;雅思总分7.0以上

Good TOEFL or IELTS scores if English is not the mother tongue or medium of prior undergraduate instruction.The TOEFL score must be at least 100 for the internet-based test.For IELTS, the overall band score must be at least 7.0.

面试表现

入围申请人在面试中表现优异。

A strong performance in the interview (conducted for shortlisted candidates only).

*注:人力资本管理与分析硕士项目对申请人的工作经验无硬性要求。拥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可以考虑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MBA项目。

We do not require you to have work experience for admission into the programme. Applicants with more than 2 years of work experience should also consider applying to our NUS MBA programme.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人力资本管理与分析硕士

(MSc in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2021-2022申请时间表

2021年2月1日

1February 2021

申请开放

Application opens

2021年4月15日*

15 April 2021*

第一轮申请截止

Cut-off date for 1stround of application

奖学金轮申请截止

Cut-off date forstudy award considerations

2021年6月15日*

15 June 2021*

第二轮申请截止

Cut-off date for 2ndround of application

2021年9月15日

15 September 2021

申请截止

Application deadline for allapplicants

2021年10月

By October 2021

通知申请结果

Notification of application outcome for all applicants

2022年1月

January 2022

迎新周及开学典礼

Orientation and Commencement of Classes

*于该日及之前收到的申请,将会在对应截止日期后审核。申请仅适用对应批次招生,整个申请过程采用滚动录取的方式。

Applications received on or before these dates will be reviewed after the respective cut-off dates. Applications are for this upcoming intake only, and will be reviewed on a rolling basis over the entire application period.

网络申请需提交以下资料:

1

个人简历

Current Resume

2

身份证明复印件

Copy of your official identification document

3

大学成绩单或截至当前阶段的大学本科成绩单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Certified copies of your transcripts/mark sheets and degree certificate

4

一封申请信(英文500字以内),陈述为什么申请HCMA项目

A Letter of Motivation (no more than 500 words) outlining the reasons why you want to enroll in the programme.

5

相关财力证明

Financial support documents

6

GMAT/GRE分数 (建议提交)

GMAT/GRE scores(Recommended)

GMAT code:DRT-MK-33

GRE code:4642 – NUS Business School MSc Programmes

人力资本管理与分析硕士项目对GMAT或者GRE成绩不做强制要求,但如能提交高分成绩,有助于学术委员会作为评定参考。

7

托福/雅思成绩

TOEFL/IELTS scores (if applicable)

对于大学本科的教学语言非英语的申请人,语言成绩要求:

托福-100分以上

雅思-总分7.0以上

8

申请费:100新元 (2021学年申请费免除)

Application fee: S$100.00 (waived for AY2021)

*对新加坡国立大学人力资本管理与分析硕士感兴趣的申请人,可直接向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提交网络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不聘请任何外部机构代理招生。

Interested applicants must apply directly to the NUS Business School. Only online applications will be accepted.We do not engage any external agency to undertake student recruitment on our behalf.

课程设置

新加坡国立大学人力资本管理与分析硕士(HCMA)为全日制学位课程,为期12个月,3个学期,完成42个学分。

HCMAProgramme

January-April

Semester 1

➢ People Analytics

➢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HRM

➢ Talent Management

➢ AI for HR

➢Communication for HR Professionals

➢ HR Tech

May-

June

Special

Term 1

➢ Experiential Learning

June-

July

Special

Term 2

➢ Labour & Employment Law

➢ Leading & Managing Difficult Employees

August-

November

Semester 2

➢ Compensation an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 Negotiation and Dispute Resolution

➢ Talent Assessment & Selection

➢ Business Ethics

➢ HR as Strategic Partner for Growth & Transformation

了解更多HCMA课程详情及学费,提取二维码或复制网址到浏览器:

mschcma.nus.edu.sg

咨询联络

电话:

(新加坡)+65 6516 3370

发送电邮至HCMA招生办公室:

mschcma@nus.edu.sg

HCMA官网主页:

mschcma.nus.edu.sg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NUSBusiness School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NUS Business School),简称“国大商学院”,成立于1965年,隶属于亚洲地区顶尖高等学府——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国大商学院多年来致力于商业、管理与创新等领域的教学、研究与实践,为亚洲和全球的商业机构、政府部门以及各大国际组织、NGO培养了3万多名管理型人才。

国大商学院的教学与研究注重国际化视角与亚洲案例的结合,学院现拥有六个主要科系——策略与政策系、商业分析与运营管理系、金融系、会计系、管理与组织系、市场营销系,拥有全职教授学者近150名。

国大商学院现有在校生3,800多名,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院设有工商管理本科(BBA)、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管理学博士(PhD)以及多个双学位课程。

学院设有三个研究中心——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性化管理研究中心(AiTH)、行为经济学研究所(CBE)以及治理制度与机构研究中心(CGIO)。另外,国大商学院多位知名学者也参与到亚洲金融与经济研究局(ABFER)相关研究课题当中。

此外,针对不同地区和行业的培训需求,国大商学院还专为各国机构中高级管理人员设计了多种类型的短期培训课程(Executive Education)——高管旗舰课程和定制类特设课程,以中英文开展教学。

近年来,国大商学院以及相关学科在世界同类机构的排名中,也获得了多家权威机构及媒体的肯定。

★ QS2019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 UCLA-NUS EMBA双学位课程:第6位

★ QS2020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 商业与管理:第13位

☞会计与金融:第13位

☞商业分析硕士(MSBA):第15位

☞ The NUS MBA:第32位

★ QS2020亚洲大学MBA排名

☞ The NUS MBA:第4位

★QS2019亚洲大学EMBA排名

☞ NUS EMBA:第4位

★金融时报FT2020世界排名

☞高管教育:第37位

☞ UCLA-NUS EMBA:第14位

☞ NUS EMBA:第26位

★金融时报FT2021世界排名

☞ The NUS MBA:第14位

★ 泰晤士高等教育(THE)2020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 商业与经济:第14位

地址:15 Kent Ridge Drive, Singapore 119245

官网:bschool.nus.edu.sg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新加坡国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