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2-27 00:00 浏览量: 3666

2月25日,我院在B20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牛青杨主持。首先牛青杨传达了学校近期开展的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在自己岗位上认真研究、深入思考,共同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院长马恒运就近期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要做好学生排课等相关工作,做好开学准备,确保新学期上好第一堂课;对即将结束的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位申报基金的教职工做好最后一步。最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