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2-26 14:33 浏览量: 4382

重要通知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将于2月27日9:00开通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网上查询,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成绩。学校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查询、打印并留存。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不接受考生来人或委托他人到现场申请复核成绩!https://gr.xidian.edu.cn),点击右下方“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进入“2021年硕士招生”登陆页面;

本人手写签字确认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左侧文字可下载申请表)。特别注意: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