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成功上岸|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研考成绩公布及复查时间

武汉工程大学
2021-02-26 19:08 浏览量: 5321

关于2021年研考成绩公布及复查时间

各位考生:

我校定于2月27日9:00发布2021年研考成绩,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温馨提示:打开武汉工程大学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成绩查询即可查询成绩哦)。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于2月27日12:00至3月2日17:00通过电子邮件向我校提出复查申请,申请邮箱:12060401@wit.edu.cn,逾期不再受理。复查办法见1月6日《湖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

请需要复查成绩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2021年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电子档(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扫描件,认真核实无误后发至申请邮箱。申请提交后,请不要再作修改,不要重复提交,以免因信息不一致带来问题。复查结果将于3月5日左右反馈。

咨询QQ群:1094528092

咨询电话:027-87940025

邮箱:12060401@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2月25日

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方法及成绩复查申请表,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祝各位考生

平安如意,金榜题名

相约九月工大见!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