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即将公布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2-25 10:48 浏览量: 5361

2021全国管理类联考MBA、MPAcc初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s://www.mbachina.com/html/xw/202102/290132.html

根据教育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我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报考单位官网查询本人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报考单位提出复查申请(具体申请要求请查看报考单位官网)。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问题。复查结果由报考单位统一通知考生本人。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23日

暨南大学是“华侨最高学府”,始创于1906年。“始有暨南,便有商科”,早在1918年,暨南大学就开始设立商科,是我国最早开展商科教育的国立高等学府之一,商科也是暨南大学引以为豪的强势学科。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以522分的总分跻身全国一流学科(前5%),总排名第13名

暨南大学MBA秉承忠信笃敬的校训,不断提升培养质量和服务体系。目前,暨南MBA在广州、深圳、珠海三地校区同步开班,考生可在入学时根据地域自主选择上课地点。同样的课程设置、同样的师资配比,一样的培养要求、一样的教学质量,更多元的活动安排、更广泛的互动交流。为学生入学提供地域便利,为学生成长提供多元支持。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