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致信祝贺校友鲁国庆、戈俊履新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2-25 13:15 浏览量: 5165

2月20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了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职务任免信息:鲁国庆任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戈俊任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致贺信对鲁国庆校友、戈俊校友表示祝贺。

▼▼▼

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致信祝贺

◆◆◆ ◆◆

尊敬的鲁国庆校友:

欣闻你获任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这是华中科技大学的一大喜事,我谨代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和校友向你表示最诚挚、最热烈的祝贺!中国信科集团是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移动通信国际标准的主要提出者之一,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获任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是党和国家对你过硬的政治素质、求是的创新精神的充分肯定。这不仅是你的光荣,也是学校和学院的光荣,是全体师生和全体校友的光荣,管理学院为有你这样的杰出校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未来的日子里,诚挚地祝愿你继续开拓创新,将中国信科集团打造成信息通信领域的"大国重器",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永远是你的温暖家园,欢迎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二0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 ◆◆

尊敬的戈俊校友:

欣闻你获任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这是华中科技大学的一大喜事,我谨代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和校友向你表示最诚挚、最热烈的祝贺!中国信科集团是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移动通信国际标准的主要提出者之一,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获任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是党和国家对你良好的政治素养、敏锐的发展思想的充分肯定。这不仅是你的光荣,也是学校和学院的光荣,是全体师生和全体校友的光荣,管理学院为有你这样的杰出校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未来的日子里,你肩上的责任与义务会更加繁重,诚挚地祝愿你锐意创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永远是你的温暖家园,欢迎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二0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 ◆◆

鲁国庆,男,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我院2002届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校友。曾任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戈俊,男,高级经济师,我院1999届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校友。曾任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