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即将开始!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2-24 19:20 浏览量: 42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各地各髙校深入开展“四史” 学习教育,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拟联合录制《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该节目集结了包括西南石油大学在内的全国百所高校,以“青春我最红”为主题,推出“百校大集结”“百校活力榜”系列主题活动,为《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预热。

1.“百校大集结”专栏,由即将登上《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演播室录制现场的100名选手所在的100所大学,以视频方式亮相央视频,一展高校青春风华。

2.“百校活力榜”专栏,将以点赞数为逻辑主线,对亮相央视频的100所高校进行实时打榜;同时以各高校的视频点击量为参考标准,以天为单位选择推送5所高校的优秀视频在关键位进行轮播。

各位西南石大人赶紧拿起手机,下载央视频APP,关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官方账号,进入“青春我最红·百校活力榜”专栏,观看西南石油大学视频,为母校投票打榜。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