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上海大学MBA项目调剂专场说明会邀请函,请查收!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2-24 15:20 浏览量: 2859

考研成绩马上就要揭晓了,亲爱的考研党,如果你还在苦等成绩,那就真的已经落后别人好大一截了!四处打听一下,现在除了等成绩,是不是已经有好多人在查询调剂信息,了解各校的调剂政策了?

要稳妥上岸,一定要提前了解院校调剂信息,做好万全的准备。等到分数公布,大量的调剂需求会暴增,信息量会非常大。所以要想今年上岸,千万不要等到分数出来了才开始准备调剂,现在就得赶紧收集信息,开始做准备了。

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上海大学MBA调剂政策,2021年2月28日下午4点,上海大学将联手MBAChina与专业学位网共同举办“上海大学MBA项目调剂说明会”线上直播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本次说明会,上海大学MBA教育中心老师将从项目优势、项目政策、调剂政策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该学校MBA项目。

届时,上海大学MBA中心主任孟添、上海大学MBA中心学术主任任永平、上海大学MBA中心招生主任艾丽娜三位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

2月28日16:00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

内容:

调剂政策解读

报名方式:

https://www.doxue.com/course-30355.html

上海大学MBA项目介绍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简称MBA中心)是2003年教育部批准的MBA专业硕士第五批授权单位,于2004年正式开始招生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我校MBA中心立足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科,一直秉持“培养全面发展的、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的办学理念,以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为己任,坚持“全球本土(Global Local)”与“知智融合(Know-Lligence)”特色,不断改革创新教与学的方法,在人才培养与教育质量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2007年,获得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对5、6批高校评估第6小组综合得分第一;2017年,通过了国际商学院权威认证机构AMBA的认证;2020年,再次通过AMBA认证,并获得5年最高的认证期。2019年在Bloomberg亚太商学院排名第6,其中创业教育排在第一位。2020年在QS Global MBA排名中位列于亚洲区第24,全球前200。

上大MBA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创新性人才培养问题,致力于推动深层次的产学研融合。今年上大MBA发布战略规划,紧密跟随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实施MBA学术质量提升行动、建立各产业方向产学研联盟、开拓数字化转型、推动360°校友服务计划,致力打造最融合、最上海、最创新的MBA项目。

基于我国尤其是长三角地区的人才需求,结合上海大学综合型高校的特点,以及经管类学科优势,在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与悉尼工商学院的支持下,MBA 中心设置全球本土 MBA(GLMBA)、全球中国 MBA(GCMBA)、以及全球产业 MBA(GIMBA)三类 MBA 项目。Global Local MBA(全球本土MBA) :定位于为跨国企业或正在迈向国际的企业,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与创新精神、能融合知识智慧和本土实践的管理者或领导者的后备军。设置跨国管理方向:

Global China MBA(全球中国MBA):定位于为中国企业(本土、海外)中高层职能岗位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其特点是强调全球化的国际视野、先进的管理理念、坚韧的创新创业精神、中国实践的管理领导力。设置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运营管理方向。

Global Industry MBA(全球产业MBA):定位于为中国企业某一产业领域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其特点是强调资源整合能力、创业创新精神、应对产业发展挑战,符合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定位。设置文创产业、金融产业、区块链产业、智能制造与上海制造、新零售与上海购物方向。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