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2-24 17:30 浏览量: 4189

2021全国管理类联考MBA、MPAcc初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s://www.mbachina.com/html/xw/202102/290132.html

01

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成绩。

02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具体事项如下: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申请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成绩复核详细通知。

附:全国统考科目

2、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采取网络申请形式,不接受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到现场申请复查成绩。(1)申请复核时间:2021年2月26日—2月27日下午3时。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非此时间段申请不予接受。(2)申请复核方式: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系统”,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复核申请。(3)复核结果反馈:2021年3月1日下午1时起,可登录上述系统查询复核结果。若成绩复核有误,我校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电话号码为考生网上报名所填的移动电话。(4)注意事项: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成绩复核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电子版。研招办将对申请复核人的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

3、根据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03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要求,在确保考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后续复试录取工作。具体工作待确定后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的相关通知。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