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2-24 10:24 浏览量: 4237

各位交大安泰MBA考生: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今日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现转载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8:30公布,考生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sjtu.edu.cn)—考生登录—硕士考生登陆”查询初试成绩。

二、初试成绩复核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工作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不接受现场复核登记。

如对统考及联考科目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2月27日至28日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edu.cn),申请成绩复核。经复核若统考科目成绩有误,市教育考试院将更正成绩于3月1日起书面通知有关招生单位,由招生单位告知考生本人。

如对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2月26日至28日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申请成绩复核。3月2日8:30起再次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三、复试分数线及其它事项

3月上旬上海交通大学将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请考生密切关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sjtu.edu.cn)和所报考学院网站发布的复试时间、复试形式、复试要求等相关信息,并保持电子邮件、电话等联系方式畅通,确保复试顺利。

附:考生成绩查询登录上海交大研招网账号说明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MBA复试安排

所有考生请仔细并完整阅读以下招生政策及相关申请说明。2021级复试及录取工作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具体安排请持续关注交大安泰MBA官方网站和“上海交大安泰MBA”微信公众号。

一、联考成绩要求如下:

考生类型

正常批面试

录取政策

提前批面试中获“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

不需再参加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后可直接拟录取

参加提前批面试的其他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后直接具有正常批面试资格(如不参加,以提前批面试成绩为准)

按“联考成绩+附加分+面试成绩”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申请提前批面试,但无面试资格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后直接具有正常批面试资格

未申请提前批面试考生

二、不同考生类型所需参加的复试环节说明如下:

考生类型

报名申请表网上提交

复试基本信息表网上提交

政治考试

正常批面试

体检

提前批面试中获“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

参加提前批面试的其他考生

可选

申请提前批面试,但无面试资格考生

未申请提前批考生

备注:

① 国家线将会在3月中下旬公布,在分数线未正式公布前,所有参加MBA联考的考生均可申请复试资格。

②不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不予以录取:联考成绩达国家线、政治笔试合格、体检合格、政审合格、学历认证通过。

③ 在录取结果公布后,学校将对拟录取考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背景调查,考生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中若有虚假或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④ 详细招生政策敬请点击【权威发布】2021年入学交大安泰MBA提前批面试政策(金鹰计划)阅读。

三、网上信息填写:

请通过安泰MBA考生系统进行注册并申请。登录后进入“在线申请”处填写相关信息。

注:已在提前批面试申请阶段在系统内填写报名信息并获得安泰报名号者,无需重复填写及提交,请务必使用原用户名及密码登陆。

逾期未进行网上申请或申请材料审核未通过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四、复试流程说明会(暂定)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复试流程,拟举办交大MBA项目复试流程说明会,欢迎参加。时间:2021年3月上旬(暂定)形式:网上直播(暂定)

交大安泰MBA中心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305室电话:021-52301903,021-62932594邮箱:sjmba@sjtu.edu.cn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