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援石医疗队载誉归来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2-24 19:35 浏览量: 3570

2月23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第一批和第三批援石医疗队共计56名医护骨干,圆满完成阶段性援石救治任务,于当天下午离石返保,凯旋归来。

当天上午,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举行欢送仪式,省卫生健康委、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和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第五医院领导、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衷心感谢河大附院等各援石医疗队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各援石医疗队为救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做出的贡献。受援医院向河大附院医疗队授予了写有“携手并肩兄弟情、众志抗疫爱无疆”、“同舟共冀战疫情、共克石艰勇担当”的锦旗和感谢信,对河大附院给予的无私支援和医疗队的优异工作给予感谢。

当天下午,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大附院党委书记倪志宇,河大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树杰等院领导前往休养驻地看望慰问凯旋归来的医疗队队员,代表学校党委、医院党委和全校师生、全院干部职工热烈欢迎医疗队圆满完成援石医疗任务凯旋归来,转达了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同志对全体队员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倪志宇、程树杰充分肯定了医疗队工作成绩,希望全体队员安心休养,早日与家人团聚,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再立新功。医疗队员代表崔娜、董巧丽、毕朝煜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医院党委和全校师生、全院干部职工的支持鼓励、关心关爱,全体队员将会秉承抗疫精神重返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服务。

河大附院副院长方川前往石家庄迎接医疗队载誉回家。此次执行援石抗击疫情任务,河大附院先后共派出三批援石医疗队,共计57名医护骨干和专家赴石家庄开展救治工作。1月11日,河大附院第一批援石医疗队出征,由8名重症医护骨干组成,在河北省胸科医院重症病房开展救治工作。1月18日,河大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李峥以省级专家组专家身份赴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指导参加救治工作(已先期结束任务返保休养)。1月20日,河大附院第三批援石医疗队48名队员启程赶赴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开展救治工作,河大附院第三批援石医疗队主要由该院儿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急诊医学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等专业科室医护骨干组成。

河大附院援石医疗队在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和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工作期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以病房为家,视患者如亲人,新春佳节坚守救治*,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悉心的护理和医者仁心仁爱,赢得了兄弟医院医疗队、受援医院医务人员和广大患者的广泛赞誉。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