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1年高考技术科目考试说明

江西省教育厅
2021-02-24 19:28 浏览量: 2430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技术科目考试考试说明。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试卷满分为200分。技术考试科目分为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两部分,信息技术与通用技术合卷,各占100分。考试形式、考试范围和试卷结构,一起来了解↓↓↓

信息技术

一、考试形式

信息技术高考考试与通用技术合卷,采用闭卷、笔试形式,总考试时间为 120分钟,试卷满分为200分,其中信息技术科目100分,必修部分占 70%,选修部分占30%。

二、考试范围

考试范围分为必修内容和选修内容:

信息技术基础(必修)

网络技术应用(选修)

多媒体技术应用(选修)

三、试卷结构

1.试题类型试卷分为第Ⅰ卷和第Ⅱ卷两部分,试卷结构如下:

2.难度控制

试题按其难度分为容易题、中等难度题和难题。难度在0.7以上的试题为容易题,难度为0.4~0.7之间的试题为中等难度题,难度在0.4以下的试题为难题。三种难度的试题应控制合适的分值比例,试卷难度控制适中。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查阅更多说明↓↓↓

江西省2021年信息技术学科考试说明.pdf

通用技术

一、 考试形式

采用闭卷,笔试。技术(信息技术与通用技术)科目考试时间120分钟。

二、 考试范围

考试范围包括必修1“技术与设计1”和必修2“技术与设计2”。

三、 试卷结构

1.试题类型

通用技术卷满分为 100 分,试卷结构如下:

2.难度控制

试题按其难度分为容易题(难度系数在0.7以上)、中等难度题(难度系数 在 0.4~0.7之间)和较难题(难度系数在0.4以下),试卷以容易题和中等难度题为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西省教育厅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