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聊城大学商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安排的通知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1-02-22 17:24 浏览量: 3474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安排通知

各班级: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聊城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经研究,决定安排学生“错时错峰、分期分批”返校。为切实落实好返校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01

一、返校时间

(一)学生2月27日-28日错时错峰、分期分批返校,原则上2019 级、2020级本科生和各年级研究生27日返校,2017级、2018级本科生和留学生28日返校,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应及时告知辅导员或班主任。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二)按照校历安排,3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三)因故不能按时返校学生须向辅导员请假并按规定完成申请审批手续。

02

二、返校条件

(一)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待降为低风险区后,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地区学生返校,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其他低风险地区学生,凭健康码绿码返校。

(二)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后,凭健康码绿码以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校。

03

三、返校流程

(一)返校前做好充分准备

1.及时掌握学校的各项防控制度和本地的疫情形势、防控规定。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 来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

2.需要做核酸检测的请自行选择有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有效期为7天。

3.返校审批系统将于2月22日开通,2月26日关闭。学生通过聊大易班申请返校,提交体温、健康状况,返程车次时间等个人信息。

“应检尽检”新“四类人员”人员须提供返校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应检尽检”人员包括: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本人或家庭成员为密切接触者的;14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含境外) 旅居史、接触史的;21天内所居住社区(村居)发生疫情的。学院审核时,将对照学生近14天行程轨迹和健康信息,作出最终学生返校许可。

(二)返校途中个人防护

1.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消毒纸巾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手卫生。

2.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作清洁处理。

3.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如乘坐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应当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

(三)入校时配合查验

1.返校学生应在西校区南门和东校区南门两处返校专用通道入校。入校时请有序排队,间隔1米以上,接受身份查验、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检查合格后方可入校。无特殊情况,送学生的私家车和陪送人员不得入校。

2.到达宿舍楼时,要配合宿舍管理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和身份信息查验。进入宿舍后,需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和亲属报告情况。

04

四、其它

如疫情发生变化或防控要求有所调整,学校将及时调整返校安排,届时将另行通知,请以新通知为准并认真执行。

商学院

2021年2月22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聊城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