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2020级非全日制MBA(1)班:精诚互助,团结奋进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2-02 09:29 浏览量: 4928

广西大学2020级非全日制MBA(1)班的同学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有的是公务员,有的是国企员工,有的是民企白领,还有的是创业者,尽管职业不同,但是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光荣的西大追梦人。

各行精英,相聚一堂

2020年5月,我们缘起于云端,透过屏幕与同学们坐而论道。盼望着,盼望着,通知书来了,同学们的脚步近了。

录取通知书

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商学院报到

(视频由2020级IMBA2班赵晓素提供)

组建团队

热身活动

趣味活动之舞动人生

趣味活动之排山倒海

2020级新生大合影

MBA联合会举办迎新气排球比赛,在班委的牵头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赛,啦啦队呐喊助威,队员们密切配合,打出气势、打出风格。

班主任叶映老师来到现场加油助威

博学笃行,慎思明辨

在吴冬霞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管理经济学》课堂上同学们围绕“企业应该先做大还是先做强”开展了班级内部的辩论赛,场上辩手阐述观点逻辑严密,层次清晰,引发阵阵喝彩,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双方攻辩

评委点评

在朱少英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在《组织行为学与领导力》课堂上,同学们围绕“'复心'之路:疫情后好未来员工的心理契约重构”这个主题,我们班与全日制3班参照第六届全国案例精英赛的比赛规则,开展实战大PK。对方犀利地提问,我方精彩地回答,在多回合的较量中,同学们隐约感受到了真实赛场上的刀光剑影,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

陈述观点

展示研究成果

评委犀利提问,队员精彩回答

精诚互助,团结奋进

开学第一周,大多数同学还不了解如何使用学校内网,考虑到同学们分布各地,班委迅速组织班级的第一场云交流活动,邀请班上的技术大咖开播讲课。

经验交流

由于非全日制同学们在工作日不方便去图书馆查阅资料,如何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云交流机制再启动,技术大咖再出招。

学术交流

尊师重道,鸿儒谈笑

老师们风趣的讲课方式,丰富的管理案例,让我们更容易接受知识,同时也进一步启发了我们对于民族复兴、社会责任、商业伦理等方面的思考。

在《市场营销》课堂上,梁修庆老师组织同学们围绕“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话题开展交流研讨。

研讨课后同学与梁修庆老师合影

林轶老师深入浅出讲《宏观经济学》,同学们了解到经济发展的本质规律,大国兴衰的相似属性。

同学们与林轶老师合影

同学们与樊凡老师合影

同学们与陈彬老师合影

同学们与廖维晓老师合影

同学们与叶映老师、廖维晓老师合影

同学们与朱少英老师合影

筑梦前行,未来可期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愿新的一年,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希望各位同学在商学院健全的培养体系下把自己锻造得更加出色,也衷心祝愿广西大学商学院越办越好。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