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获“创新案例”“十佳宣传员”双表彰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27 14:09 浏览量: 2829

1月22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在东区召开了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科研两不误 师生云上战疫情》荣获创新案例-展示案例奖,陈超老师获得“十佳新闻宣传员”称号。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指示,积极做好防疫宣传与引导工作,发起了抗击疫情承诺接力活动,策划了“抗击疫情”系列专题,总结报道了学院全体学人在疫情中积极建言献策的生动实践,采访展示了在疫情中争做志愿者体现先锋作用的学子们的感人事例,收集了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授课中师生们的感悟,用vlog记录了学生们在疫情下的居家生活,征集了来自学院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对学生们的殷切嘱托。这些报道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学院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凝聚起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强大舆论支持,也为学院特色强院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新闻宣传工作创新案例颁奖现场照片

据悉,本次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共评选表彰18家新闻宣传工作创新案例,10位新闻宣传员。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学院领导对学院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部署和具体策划实施,从专职老师到学生团队都重视思想教育,加强队伍人员管理,不断提升专业素质。近年来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新闻宣传工作上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果,树立了学院的良好形象,仅2020年一年,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宣传队伍在各级媒体上发表报道2500余条,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

十佳新闻宣传员颁奖现场照片

今后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将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强化政治性、引导性、专业化,进一步发挥舆论宣传工作“认清目标、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形成合力”的职能作用,为学院“十四五”发展与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