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战疫进行时‖ 使命在肩,战“疫”有“我”

河北大学生命科学院
2021-01-26 21:03 浏览量: 4090

使命在肩,战“疫”有“我”

疫情当前,青年当先。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反弹,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积极投入志愿者行列当中,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社区、村口,到处都能看到大学生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疫”无反顾,用行动诠释着当代青年的担当,以热心、耐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一、19级生物技术二班 张博康

帮助村委会登记防疫检测信息,站岗观测统计车辆出入。

道口执勤

入户调查登记,并将登记的信息录入到系统中。

2021.1.19加入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卫生健康局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参与线上流调信息咨询工作与宣传推文文稿的编辑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担当,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当中,与家乡人民一起抗“疫”!

待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愿所求皆所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生命科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