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医疗队出征大庆市隔离宾馆开展支援工作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26 19:16 浏览量: 2917

根据大庆市疫情防控需求,东北石油大学校医院医务人员克服困难,不避风险,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组建医疗服务队支援大庆市隔离宾馆开展医疗工作。

1月22日,东北石油大学首支医疗队出征并入住高新区东方铭悦宾馆开展工作。首支医疗队由林淑霞、王雪超、顾华玲三人组成,主要负责对隔离宾馆中的新冠肺炎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或次密接人员、以及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工作,隔离宾馆“三区两通道”规划,消毒、转运、检测、诊疗等流程建设,以及99个隔离房间人员的24小时医学管理。

1月24日,校工会副主席王立忱、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书记兼处长石瑞祥前往隔离宾馆慰问了我校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暖心物品,并转达了学校领导及师生的问候和敬意。王立忱表示,校医院医护人员主动担当,不怕牺牲,到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是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大庆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出的实际行动。希望他们能够服从防疫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安全归来。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