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楚国清走访调研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
2021-01-26 21:01 浏览量: 7995

校党委书记楚国清来学院走访调研

2021年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楚国清走访应用文理学院,调研学院工作、检查假期学院的疫情防控情况并与大家进行座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文杰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宝秀从学院整体情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和困难及问题几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工作,与会代表就申请博士点、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楚国清指出应用文理学院有积淀、有底蕴、有传承,坚持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打“北京牌,应用牌,综合牌,竞争牌,文化牌”五张牌,每个学科专业都很有特点、基础很好,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学科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在“高水平”和“应用型”上下功夫,立足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好区域建设,紧密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找准结合点,服务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率先在“高水平”“应用型”上闯出一条路。

座谈会前,楚国清一行走访了文博馆、三山五园数字体验馆、实验室、考古研究院和学生宿舍。还重点查看了学院校门管理、留校学生住宿环境等,要求学院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把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参观文博馆

参观三山五园数字体验馆

参观新闻与传播系实验室

参观档案系实验室

参观历史文博系实验室

参观考古研究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