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在锡林郭勒盟调研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工作

内蒙古招生考试
2021-01-26 10:58 浏览量: 2730

1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在锡林郭勒盟调研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统编教材使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黄雅丽,锡林郭勒盟副盟长吴潮科陪同调研。

郑宏范一行先后深入到锡林浩特市、西乌珠穆沁旗、阿巴嘎旗蒙古族中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和国家统编教材教学情况,召开三场座谈会,与盟旗(市)两级有关负责同志,教育、编办、宣传、网信、人社等部门和部分学校负责人、“三科”教师代表座谈交流,传达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郑宏范强调,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做好民族地区工作的长久之策和固本之举。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按照自治区工作安排,全面启动、加快推进思想教育、师资培训、教师招聘、教研教辅、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各级政府和教育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主管部门责任,精准、高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招生考试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