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生命科学院党委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培训活动

河北大学生命科学院
2021-01-25 22:11 浏览量: 3824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行

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1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科研楼502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培训活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玢应邀做《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主题讲座。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康现江主持培训会。

刘玢从党务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围绕党的组织结构、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党费的收缴与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支部工作手册》的使用进行了重点说明。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答疑互动。

随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孙磊教授结合自己参加的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示范班的学习情况和与会支部书记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康现江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支部书记是开展基层党组织工作的中坚力量。在实际工作中,党支部书记要注重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共同促进,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支部工作深度融入到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中来,助推学院和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实现内涵式发展。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培训是自我校基层党支部换届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的第三次集中培训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河大生科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