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练三九|山东大学MBA沙10训练队顺利举办贺新年爬山跑活动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01-25 10:00 浏览量: 4132

数九寒冬,冰封千里,山东大学MBA泰山队队员们的训练热情丝毫不减。1月17日,在沙10领队、队长的组织下,山东大学MBA沙10训练队第一次户外拉练暨贺新年爬山跑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当天,队员们早早便起床整装,迎着朝阳赶往活动地点,早上7点,就如约到达了浆水泉风景区的指定集结地点,简短的动员后,大家克服刺骨寒气开始向山里进发。一路上,在领队、队长以及其他熟悉线路前辈队员的带领和照顾下,队员们按照预定线路有序地向折返点“黑峪”前进。太阳慢慢升起,队员们和着晨曦穿梭在山林河谷之间,在遇到陡峭难行的坡路时,大家互相搀扶共克难关,上午9时许就到达了计划折返点。队员们意犹未尽,短暂休整后又向下一个折返点“佛峪”发起挑战……最终下午2时,所有队员返回出发点,贺新年爬山跑活动圆满结束。

拜年视频

此次贺新年爬山跑拉练活动提高了队员们的体力与耐力,增进了队员间的友谊,不抛弃、互相帮助的沙赛精神也得到了传承。本次拉练对很多队员来说都是未曾体验过的,不光在距离上打破了个人记录,新的爬山跑步形式也比日常的跑步运动难度增大了不少,但没有任何一位队员放弃,这都缘于前辈队员的鼓励帮助,队友们的相互帮助,对运动的热爱,对亚沙的向往。相信在刻苦训练后,新队员定能独当一面,在亚沙赛场上书写辉煌的一笔,也定能将沙赛精神传承下去。

队员们整装待发,林间疾行——竹杖芒鞋轻胜马

携手渡过重重险关

同甘共苦——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成就不平凡的自己

结交一生的挚友

成就一世的友谊

沙赛精神永远流传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