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海洋学院部署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1-01-25 22:44 浏览量: 3612

1月21日,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舟山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出席舟山校区分会场会议,对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海洋学院副院长陶向阳主持会议。各研究所、内设机构、后勤服务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实验室安全员、信息安全员、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王瑞飞代表学院与各部门签订了2021年度《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海洋学院)校园安全与稳定责任书》。他肯定了2020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向长期奋战在安全稳定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从政治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公共安全各个工作体系层层完善和保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加强管理,做好当下及今后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校园每一位师生员工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和担当,以校为家,互相补位、密切配合、协同发展,形成人人参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合力,共织舟山校区互联互通的安全网,共建平安校园。

学院要求各单位要从政治的高度认真传达和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学校和学院年度安全问题和隐患总结,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消防与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留校师生员工、饮食和校车安全、人员车辆进出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和抵御防范安全风险能力。寒假前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对焦重点领域,对于发现的隐患进行限时整改,确保在假期前完成整改,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