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MBA情暖大凉山线上公益课堂 | “收官之站”精彩剪影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1-01-20 18:39 浏览量: 4653

北大光华MBA情暖大凉山线上公益课堂——

“北京大学站”精彩剪影来了~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北大光华MBA情暖大凉山线上公益课堂”活动,由北大光华MBA项目指导,北京大学MBA联合会主办,北大光华MBA公益俱乐部和文化产业俱乐部共同承办。活动集结光华MBA北京校区、深圳分院、西部分院(成都、西安)、校友以及国际班海外同学们的力量,实现北京、西安、成都、深圳、澳门、海外多地联动,以远程直播形式,为大凉山天成小学的孩子们提供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第二课堂。

北京大学MBA联合会是由北京大学MBA在校同学组成的自治组织,自1996年10月成立以来,已发展到25届。联合会为凝聚校友力量,传递光华精神,将举办各种品牌活动,欢迎大家参与。

北大光华MBA公益俱乐部以“促进商业公益融合,践行光华公益使命”为宗旨,致力于开展公益专项活动、组织学术研究、连接历届光华MBA校友,以期提升学院、MBA项目及校友在公益行业的影响。

北大光华MBA文化产业俱乐部传承北大百年文化底蕴,依托光华独家学术资源,立足当今文化产业实践,通过主题沙龙、行业论坛、专家座谈等活动形式,面向全体光华MBA学生及校友传播业界动态、政策导向和发展趋势。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