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大连理工大学包车送学生离校/腾讯致歉PC版QQ读取用户浏览记录/2020中国GDP首超100万亿元

MBAChina
2021-01-19 09:29 浏览量: 2551

考研热点

【各省2021考研人数公布!快看看你在的省市有多少人报考】【查看详情】

【湖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查看详情】

【全国研究生在线估分系统已开通,大数据预测国家线成亮点】2021管理类联考综合真题及答案已上传,对答案、查排名,立即来估分

【大数据实时预估分数线】查看详情】

【各省市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今年全国大多数院校2021考研成绩公布时间在2月下旬,34所自划线院校也差不多时间(去年因为疫情稍有变化)【查看详情】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查看详情】

招生资讯

【清华经管航空管理EMBA招生中】【查看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EMBA首届招生进行中】【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查看详情】

【北大汇丰2022级E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教育热点

【大连理工大学包车送学生离校】据中国青年报,受大连疫情影响,1个多月前,大连理工大学升级校园封闭管理举措。近日,随着学校周边中风险社区解封并降低风险等级,大连理工大学寒假开启,学生开始有序错峰离校。18日-20日,学校将安排点对点包车送站,分批次将近25000名在校生送往机场、火车站、港口等交通口岸,踏上去往全国各地的返乡之路。1月18日凌晨,大连理工大学就发车52车次、送达学生1919人。

大兴确诊病例关联师生全部检测据北京日报客户端,1月18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3场新闻发布会上,大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新星介绍,对病例家庭成员就读的学校及周边2所教育机构的全体学生2087人、教职员工217人全部落实居家观察措施,进行核酸检测,并对学校环境进行消杀。同时,对该家庭成员就读班级的师生及其同住人员、同校有中高风险地区暴露史或者相关人员接触史的全部师生家庭,连夜逐一上门开展鼻咽、口咽、血、便及环境5项检测。

社会热点

腾讯致歉PC版QQ读取用户浏览记录近日,有技术员发帖表示,QQ正在尝试读取用户的浏览记录,引发广泛关注。1月18日上午,腾讯回应称,PC QQ存在读取浏览器历史用以判断用户登录安全风险的情况,读取的数据用于在PC QQ的本地客户端中判断是否恶意登录。所有相关数据不会上传至云端,不会储存。“我们深表歉意,内部正梳理历史问题并强化用户数据访问规范。”

【2020中国GDP首超100万亿元】昨日,国新办举办发布会,会上通报,初步核算,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101598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2.3%。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下降6.8%,二季度增长3.2%,三季度增长4.9%,四季度增长6.5%。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77754亿元,比上年增长3.0%;第二产业增加值384255亿元,增长2.6%;第三产业增加值553977亿元,增长2.1%。

【互联网成2020年最圈钱行业,腾讯、阿里市值均超四万亿元】由21数据新闻实验室整理的最新中国市值500强企业榜单显示,2020年腾讯和阿里以超四万亿元的市值占据榜单前两名,入围前八名的还有外卖与团购平台。而这些互联网公司都不在2010年的前八名榜单上。当年市值前列全部是“中字头”国有公司如中国石油、中国工商银行等。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