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大百万创赛项目获批2020年度佛山科大专项创业团队引进项目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1-01-18 20:00 浏览量: 2562

2020年度佛山科大专项创业团队引进项目评审于2020年12月29日举行。其中,“香港科大-越秀集团”2020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思坦科技、10强项目海科生物、20强项目蹑影科技和中科无抗、各赛区优秀项目大仓机器人、深磁科技、先升科技入选。

思坦科技

项目名称

超高分辨率的Micro-LED彩色化技术开发及示范应用

获批金额(人民币)

40万

海科生物

项目名称

一种基于丁烯酸内酯类防污剂的尼龙渔网无毒防污涂料的研究及应用

获批金额(人民币)

40万

蹑影科技

项目名称

光伏支架跟踪控制系统

获批金额(人民币)

40万

中科无抗

项目名称

无抗养殖科技

获批金额(人民币)

40万

大仓机器人

项目名称

基于AI识别的电力管廊巡检机器人项目

获批金额(人民币)

40万

深磁科技

项目名称

高精度磁编码器国产自主化

获批金额(人民币)

40万

先升科技

项目名称

新型液态散热

获批金额(人民币)

40万

2020年度佛山科大专项创业团队引进项目于2020年11月启动,参选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

加入香港科大创业计划(EP)的公司,包括香港科大内地孵化平台入驻公司

香港科大获批科技初创企业资助计划(TSSSU)的公司

曾参加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并入围半决赛的公司(佛山公司除外)

举办方将与获批项目承载单位进行项目合同签署,预定于2021年3月1日正式立项。

2020年度佛山科大专项创业团队引进项目:

根据香港科大与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签订的《佛山市人民政府-香港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由佛山市政府出资设立“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专项”,简称“佛山科大专项”。佛山科大专项设立“2020年度佛山科大专项创业团队引进项目”,将依托香港科大现有的初创企业渠道,推动高端创新人才、创新成果落户佛山,进一步促进佛山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支持领域包括围绕佛山市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能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领域,重点支持人工智能、智能装备与先进制造、新型电子信息、新材料等相关领域。其他领域如疫情防控及健康防护、光电半导体、新能源、生物医药、绿色建筑与环境等也会积极考虑。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香港科大商学院内地办事处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