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高校连发十通告处分作弊学生 /两省教资考试面试可申请退费/钉钉宣布用户破4亿,升级为企业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

MBAChina
2021-01-15 09:41 浏览量: 2743

考研热点

【2021考研国家复试线(国家线)预计在3月中旬公布】《2021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顺利结束》表示:国家复试线(国家线)预计在3月中旬公布,复试和调剂工作在3月下旬展开。【查看详情】

【湖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查看详情】

【全国研究生在线估分系统已开通,大数据预测国家线成亮点】2021管理类联考综合真题及答案已上传,对答案、查排名,立即来估分

【大数据实时预估分数线】查看详情】

【各省市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今年全国大多数院校2021考研成绩公布时间在2月下旬,34所自划线院校也差不多时间(去年因为疫情稍有变化)【查看详情】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查看详情】

招生资讯

【清华经管航空管理EMBA招生中】【查看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EMBA首届招生进行中】【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查看详情】

【北大汇丰2022级E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教育热点

【广东:学生可将创业项目代替毕设】广东省教育厅等6部门近日印发了《关于推进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工作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提出,允许学生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申请为毕业设计(论文)允许学生通过学科竞赛、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发明专利、社会实践、发表论文等方式获取学分。允许学生边工边读,允许休学创业,简化复学手续,为学生离校创业提供便利,允许学生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申请为毕业设计(论文)

【两省教资考试面试可申请退费】1月11日,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发布《关于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生因疫情缺考申请退费的通知》。通知称,因受疫情影响的缺考考生可于111-15日(受理截止到15日下午3点)向报考考区提出退费申请,过期不予受理。11日,山西招生考试网也发布消息称,因受疫情影响,个别市采取了临时管控措施,少量考生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经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同意为此类考生办理退费。通知表示,考生需要提交退费申请表、“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至少要提供1项能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相关材料。

【高校连发十通告处分作弊学生】据光明日报,20211月以来,太原工业学院教务处已连发10个《关于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违规学生处理的通告》,对多名大学生进行处理。上述通告中提及的考试违规情况包括在课程考试中夹带作弊;携带具有收发信息功能的手表作弊;交头接耳;携带手机作弊;在体测中替考、在考研时私藏手机等行为。根据《太原工业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这些同学作弊课程零分处理,且取消学士学位获得资格。

社会热点

【腾讯旗下7款APP遭广东责令整改,侵害用户权益】1月11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发布动态《209款App被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责令整改或关停(2020年11-12月)》。其中,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旗下的7款APP登榜,包括游戏类APP手游宝、游戏类APP天天象棋、工具类APP逆战助手、工具类APP腾讯游戏管家、工具类APP腾讯游戏助手等。(中国经济网)

【钉钉宣布用户破4亿,升级为企业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1月14日,钉钉正式发布6.0版本,并宣布用户数突破4亿,包括企业、学校在内的各类组织数超过1700万。对此,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钉钉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好的企业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让所有业务环节的微小创新变得更容易,让进步发生。

【吉利旗下跑车品牌路特斯拟与雷诺共同研发电动跑车】吉利旗下跑车品牌路特斯宣布,与雷诺集团共同签署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研究的备忘录,其中包括与雷诺子品牌Alpine联合进行电动跑车的研发。据了解,路特斯与Alpine团队将借助各自在英法两国的资源、专业技术及设备,联合双方工程、设计和研发力量,对全新电动跑车进行全面可行性研究。(北京商报)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