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第四届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1-01-16 17:00 浏览量: 6530

1月13日晚,四川大学MBA第四届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黎明教授、MBA教育中心李珊主任、MBA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王鹏先生,第二届会长张纪云先生,第三届会长李君辉先生、秘书长廖敏女士,MBA校友会深圳分会会长倪潮锋先生,以及校友联络大使,各班联络员,和来自1998级至2020级的校友和同学代表们出席了会议,具有较广泛的代表性,符合开会要求。

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黎明教授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校友会的工作,她指出,MBA校友会是学校学院一个至关重要的校友组织,前三届校友理事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第四届校友理事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2004级校友刘江先生代表校友会换届筹备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他表示,校友会换届筹备委员会按照学院和中心的指导要求,本着服从党和国家战略部署、助力提升学院和MBA品牌声誉、站位高远的原则,力求选拔出一批有能力、有激情、有责任、愿意为广大校友服务的校友理事会成员,努力满足不同地域、不同领域校友的需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大学MBA校友会章程(修订)》、《四川大学MBA校友会财务制度(修订)》,和四川大学MBA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召开了四川大学MBA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表决确定新一届理事会分工,并由MBA教育中心李珊主任宣读四川大学MBA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拟任职情况。

至此,四川大学MBA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希望每一位校友严格以校友会章程和各项制度为准绳,认真履职尽责,接受监督,推动校友会良性发展,助力川大MBA校友群体事业发展,播撒共进共生的土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