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 19级金融专业认知实习——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

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
2021-01-15 15:46 浏览量: 10813

2021年1月9号,19级金融学专业79位学生在潘长风教授、吴祥佑教授的带领下,前往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城北支行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专业认知实习,并举办了实践实习基地开班仪式。建设银行城北支行副行长詹旋传,建设银行屏西支行行长李爱华与新华都商学院潘长风教授、吴祥佑教授一行出席仪式。

金融班的同学们在詹旋传副行长的带领和介绍下参观了福州城北支行营业室,初步了解银行窗口设置等信息。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深讲师陈悦为学生讲解证券营业部架构、证券市场、证券业务等知识。百年人寿保险公司资深讲师黄龙为学生讲解了保险主要业务知识。

为期3天的实习里,学生分成5组集中到城北屏西支行进行银行主要业务流程岗位进行学习。由屏西支行李爱华行长、吴茜副行长、陈静经理和陈权经理为在场同学带去了别开生面的授课与讲解,从网络金融到信用卡征信,从理财、基金投资到市场行情分析……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作为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下辖的二级分支行,一直以来,秉承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依托覆盖福州市鼓楼区、晋安区的30家分支机构、完善的电子网络,以及数量充足、素质过硬、专业专注的员工队伍,为客户提供综合化、多功能、集约化的金融服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