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告诉你,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期末考试来了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2021-01-08 23:33 浏览量: 3240

2021/1/7

THE "TERRIBLE" FINAL EXAM

信心备考,你我皆过

FOR ALL STUDENTS FROM CSUST

期末考试

它来了

小水狸们

是期待

还是紧张呢?

甭管这些先

让我们先看看备考秘笈

放松放松吧!

01/

考前现状

(诶呀妈呀,我太难了)

我要复习

我要复习

(谁干扰我学习我跟谁急,我说的)

02/

好好复习

1.以课本知识为主,巩固基础性知识

不管是怎样的考试,想要取得一个好成绩,一定要做到的第一点就是掌握好基础知识,毕竟只有好的奠定基础,才能“建筑”出更好的成绩。所以在进行期末复习时,首先就要以课本知识复习为基础,将知识点完整的梳理一遍,掌握基础知识,理解并加以运用。

2.结合错题,进行查缺补漏

之所以要做错题集,就是在复习的时候能够快速方便地了解自己的问题所在,所以在进行期末复习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这个重要的复习内容,仔细翻看,对着自己的错题记录在进行一边知识梳理,查缺补漏,找一些相同考点的题目做一做,巩固知识点。

3.在复习过程中认识自己

要知道复习从来不只是针对一场考试,更是对于自己掌握知识的一次了解。每一次复习都是一次认识自己的机会,在复习过程中通过对知识点的不断梳理,分析题型,整理解题思路和方法才是最终目的。

季老说过

抓紧考前两天

一定会考出好成绩

小水狸们

相信吗

反正我信

(如季羡林老教授所说,考前一晚上是黄金时段)

总之

玩归玩

闹归闹

千万别把挂科当玩笑

做好充分准备

养精蓄锐

不要为了考试而考试

抓紧好时间

制定好计划

劳逸结合

你们是最棒的!

期末考试

干趴下!

- ESSENCE -

03/

考前祝福

让我鼓励你,祝福你,祝你考出好的成绩。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期末大考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就要考试了,希望我的问候短信会为你送去一份轻松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紧张哦!不然可会把答案忘掉的!我在这里支持着你,鼓励着你,为你加油!快到期末大考了,希望你干自愿事,吃顺口饭,听轻松话,睡安心觉。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静的心态,不要太紧张,相信你会取得好成绩!亲爱的同学,期末考试来了,愿你们考出好成绩,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绩。

冲冲冲,过儿们

用你们的信心

用你们的努力

冲一个年底业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水闻天下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